城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发布日期:2023-03-05  10:32:56 来源:城管动态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鼓励局属单位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雷锋活动。

志愿服务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排水管理中心、环卫管理中心、停车场管理中心、污水处理费稽征所、路灯管理中心等几个单位组织志愿者,深入网格路段、包联小区、公园广场,开展清扫卫生活动,捡拾果皮、烟头、白色垃圾,擦洗宣传栏、健身器材等公共设施,规范摆放乱停非机动车,打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参观学习 感悟雷锋精神力量

恒通热力公司志愿者来到衡水学雷锋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雷锋同志生平事迹,仔细参观雷锋同志的图像、图书、报刊等物品。在一件件展品中回顾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接受雷锋同志无私奉献、助人为乐、舍己为人精神的洗礼,为做新时代的“雷锋传人”凝聚力量。

 

宣传引导 解忧答疑号召环保

恒通热力公司志愿者在萧何广场,向市民发放《市民文明手册》,宣传文明公约,号召市民自觉践行文明规范,争做文明市民,提升环保意识,爱护生态环境,以点滴行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同时,向市民发放供热计量知识手册,详细地讲解供热知识,面对面解答市民提出的用热问题。

微光成炬,向光前行。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将争当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弘扬者和践行者,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