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党日活动进社区 志愿服务文明行

发布日期:2023-02-27  17:11:51 来源:图片新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实现与社区党组织共筑、共建、共融,近日,市城管局建筑垃圾管理中心党支部与中华大街街道办事处红星社区联合在逸升佳苑小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 争当先锋志愿行”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手拿扫帚、簸箕、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深入到小区各个角落,为小区进行细致彻底的大扫除。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清扫小区院内落叶、垃圾;清理绿化带内隐藏的纸团、果皮、白色垃圾等;刮除单元门、楼道内墙体上粘贴的广告贴纸,恢复立面干净整洁。

志愿者们通过实际行动,传递了劳动的快乐和党员的担当,小区内环境进一步提升。同时,也用身体力行感染着小区居民,自觉维护公共卫生,形成环境卫生人人抓、清洁环境人人享的良好局面,引导居民从日常小事做起,做文明市民,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与社区公益性、社会性、群众性工作,不断增强与群众的血肉联系,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为共建美好家园贡献应有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