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0  10:14:54 来源:图片新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市纪委机关和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2月10日,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局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顿越伟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赵学军同志,市委第十督导组组长、市纪委常委、三级调研员马明杰等一行5人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不是党组成员的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顿越伟同志通报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及2022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局党组进行对照检查,从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局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赵学军同志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严肃认真,质量高、氛围好,收到了预期效果。赵学军同志要求,城管局党组要全面对标中央,以省、市委常委会为标杆,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团结奋斗、攻坚克难,为铺展好中国式现代化衡水场景,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贡献力量。

顿越伟同志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上下真功、求实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领导贯穿各项工作始终,同时,强化对党忠诚教育,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带头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要强化理论学习,在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上下真功、求实效。坚持把学习作为终身课题,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同时,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注重学习成果转化,把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强化为民宗旨,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下真功、求实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服务理念,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同时,要畅通市民反馈问题渠道,在用足用好“市民随手拍”平台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市民与城管之间的沟通桥梁,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强化担当作为,在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下真功、求实效。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干字当头、拼搏奋进,勇闯新路、攻坚克难,加快推进民生实事、民生工程。同时,全力推进“谋跑争促”。进一步强化“六种观念”,全力以赴争试点、争资金、争项目,着力破解资金瓶颈,为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强化斗争精神,在锤炼顽强作风永葆政治本色上下真功、求实效。深入贯彻全市“开好局、优环境、抓落实、转作风”大会精神,坚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以顽强过硬的作风,推动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坚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持续深入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在全局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