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1-10  10:02:54 来源:图片新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9日,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党组书记、局长顿越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长、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报告会上,顿越伟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深刻领会伟大变革、伟大思想、伟大使命、伟大任务、伟大工程、伟大斗争等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顿越伟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铆足干劲、攻坚克难,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争先进位、勇闯新路的实际成效,以城管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建设。

顿越伟同志指出,要坚持深入学习不动摇,持续兴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和“三个全面”的重要要求,结合2022年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和市委“大学习、大调研、大创新、大提升”活动,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要坚持拼搏竞进不动摇,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强化进取观念、市场观念、创新观念、人才观念、法治观念、执行观念,推进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要坚持担当实干不动摇,扎实有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全力做好春节期间保障工作,提前谋划部署春节假期期间的清扫保洁、供热供气、供水排水、秩序维护等各项工作,确保城市安全平稳运行;

要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开展“抓末端、除隐患、保安全”攻坚行动,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

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时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勇于自我革命,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