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创城进行时】加强便道维护 保障市民出行

发布日期:2022-05-31  22:17:5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道路质量和精细化管理水平,保障市民出行,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大便道维护整修力度,持续推动城市基础设施品质提升,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胜利路(育才街-政通街)北侧便道长约700米,总面积6300余平方米,部分便道砖破损,让市民出行舒适度大打折扣。市政工程管理中心积极行动,对该处便道进行维护修整。

由于该路段沿街门店密集,便道宽窄不一,加之树木较多,给施工增加了不小难度。市政工程管理中心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加强现场组织协调,取得相关单位及周边商户的积极配合,全力加快施工进度。

施工人员坚持精耕细作的理念,认真细致,密切协作,拆除、清理破旧便道砖,硬化路槽,处理基础,再铺设新的便道砖、盲道砖和路缘石……

经过紧锣密鼓地作业,目前,已完成便道砖铺设4600平方米。新铺设的道路会更加平整美观,更好地满足群众出行需求。便道整修完成后,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将结合道路实际情况,科学规划设置便道停车位,为市民停车提供便利。

下一步,我局将加强城市道路精细化管理,营造平整美观的道路环境,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