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便民停车进行时】因地制宜 为新建“口袋公园”配备停车位

发布日期:2022-12-15  17:20:53 来源:图片新闻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缓解停车难问题,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驰而不息推进市区公共停车设施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充分发掘利用可用空间,做到见缝插针、因地制宜,进一步深挖停车设施建设潜能。

前进大街大庆路东北角原为一片未开发的空地,近期园林部门对该位置进行绿化,建设“口袋公园”。按照局党组的安排部署,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到现场查看,研究规划在公园周边适当位置增设机动车停车位,为前来游玩的市民及附近居民停车提供方便。

市政工程管理中心经多次与园林部门共同勘察商议,决定在“口袋公园”东侧和北侧边缘,采取机动车停车位与绿植交叉建设方式,每两个停车位中间空出1米的绿化带,既能增加机动车停车位,又不影响绿化效果。

截至目前,停车设施已建设完毕,共增加机动车停车位33个。由于冬季天气原因,新建成的停车位需要苫盖养护一周时间,一周后将对市民开放使用。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加强停车设施建设和维护力度,进一步缓解市区停车难问题。在此,呼吁广大市民朋友,爱护城市基础设施,共同打造文明有序的公共停车秩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