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助力高考 城管“静”候佳音

发布日期:2021-06-08  17:44:2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高考正在进行中,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和谐的应试环境,市城管局综合执法支队全力做好2021年高考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高考前一周,综合执法支队着力做好校园周边市容市貌整治工作,净化考点周边环境。执法人员采取提前防控、主动巡查、错时上岗、定点盯守等方式,科学部署执法力量,增加夜间巡查频次,及时发现并重点查处露天烧烤、高音喇叭叫卖等违法行为,加大整治力度,确保校园周边环境秩序良好。

 

6月7日至9日,综合执法支队高考服务小分队7点准时到位,在管辖范围内的阳光中学、桃城中学、衡中、二中等考点周边,设立“护学岗”,定点盯守、徒步巡查,排查考场周边情况,做好执法管理和便民服务工作。执法队员主动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帮助,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并对社会组织提供的服务行为进行规范,规劝其到路缘石以上摆放物品,以免占道影响交通。

 

同时,综合执法支队全员上岗,在城区进行大密度巡查,重点规范治理考点周围路段环境秩序,对涉及高考的投诉举报,及时受理、及时交办、及时回复,确保考生在安静、整洁的环境中专心、专注应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