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城管系统观看老英雄红色故事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5-09  16:09:5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传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精神,5月8日,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观看老英雄红色故事报告会。

机关人员在四楼会议室集中观看报告会

报告会由河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和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承办。史林山、李银君、张振合、吴洪甫4位耄耋老人,满含深情地讲述了他们珍藏在记忆中的红色故事,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本次报告会为城管系统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前辈对党和祖国的绝对忠诚和深沉热爱,一致认为一位英雄就是一面旗帜,要以老英雄坚定的信念和不变的初心为表率,将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用实际行动传承革命精神,持续开创工作新局面。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向上的姿态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用坚定的信心和决心为建设美丽衡水贡献自己的力量。

局属单位分别组织本单位职工观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