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宣讲进企业 汲取力量增干劲

发布日期:2021-05-31  09:00:5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27日,市城管局恒通热力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会议邀请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基本理论教研室教师孙晨光作专题宣讲。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洪涛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孙晨光老师以“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为题,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课上,孙晨光老师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这条主线,从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农村包围城市及武装夺取政权、毛泽东思想、“站起来”的历史启示等方面重温中国共产党奋斗史,带领大家感受波澜壮阔的史诗篇章,在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公司党委书记薛志强同志作了以“在拼搏奋斗中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他指出,以史为鉴,以学为基,能够促使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薛志强要求,全体党员要从党史的学习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从而达到统一思想、意志、行动的目的,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的力量,以“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勇于担当”的精神状态促进供热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推动我市供热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