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下沉督导 进行大排查大整治

发布日期:2021-05-29  17:13:5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部署,推动城市管理领域2021年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市城管局加大工作力度,压实工作责任,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 市容环境大整治”专项活动、市政行业“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城市防汛备汛开展情况等7项重点工作,成立6个督导组,深入工作一线,下沉督导调研。

5月28日,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振利带领第六督导组到桃城区、高新区、滨湖新区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滏东街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养元路拓宽工程建设施工现场、润坤污水处理厂、滨湖新区垃圾压缩站、衡水湖供水厂、王口燃气营业厅、纵一路南延工程现场、衡水第一中学等14个点位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查阅工程手续、管理制度、工作台账等资料,就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在纵一路南延工程等施工现场,督导组强调要保证工程质量,提高施工效率,确保施工手续齐全、程序合法合规,并按时足额发放农民工工资。在永兴路南门口交叉口,查看易涝点整治情况,查阅防汛应急预案、隐患排查台账等档案材料。在污水处理厂,听取工作汇报,查看安全管理制度、安全警示标识、安全防护措施及日常安检台账。在怡水园门口附近,核查停车位是否满足施划要求。

刘振利指出,要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总结经验、查摆不足,进一步完善机制,推动工作。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按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求,切实强化管控措施,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畅通联络,加强协调,通力合作,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局综合办公室、路灯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桃城区、高新区、滨湖新区城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