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大干二十天 城市焕新颜】“城管+医院”联动配合 共治乱停乱放顽疾

发布日期:2020-09-09  09:07:4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解决医院周边非机动车停放乱象,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结合“大干二十天”市容市貌大整治专项行动,采取“城管+医院”联动模式,由医院自主管理、城管积极配合,共同对顽疾“开刀”。

9月7日下午,综合执法支队主要领导同志带队到市区中医院、四院等医院进行现场办公,与医院相关负责人商讨,共同研究对策。通过现场办公,决定在医院门前便道上增设非机动车停车区域,并在医院内部寻找合适区域停放医院职工车辆,尽量将医院门前位置留给就诊市民使用;同时,医院将在就医高峰时段增加保安等工作人员,在医院门前进行值守,引导就诊市民在规定位置规范停放车辆。

目前,各医院已纷纷行动,对现有乱停乱放非机动车进行了清理,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引导。综合执法支队也将定期组织执法人员进行协助管理,与医院一同遏制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顽疾,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