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大干二十天 城市焕新颜】城管系统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

发布日期:2020-09-14  14:18:1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市区秋季洗城暨市容环境整治行动,着力打造整洁靓丽的城市环境,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于9月12、13日在市区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

 

市城管局对市区所有街道进行责任划分,确保每条街道都有责任科室和负责单位,并由各分管局长牵头督战领导,在实行分片负责的基础上,再由负责单位制定出责任到人的精细化管理模式。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按照大扫除责任分工,于早上7点在责任地点集合,拿着扫帚、簸箕、垃圾夹等清扫保洁工具,参加大扫除活动。


在局党组的统一指挥调度下,全局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弘扬宁可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无私奉献精神,对责任区域内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扫、清除。在劳动过程中,大家不嫌脏,不怕累,干劲十足,清扫枯枝烂叶,捡拾排水口堆积垃圾,对花坛、地砖夹缝等卫生死角内的烟头、果皮、纸屑等杂物进行彻底清理,环卫工人们还驾驶清扫车集中清扫周边道路,相互配合,各司其职,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将责任区域内的道路清扫得干干净净。

下一步,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在9月剩余周末将持续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同时坚持日常管理与集中整治相结合,不断提高市容环境整体水平,高质量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