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召开数字城管系统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8-29  09:21:1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快推动数字城管向智慧城管转化,建立机制扁平化、管理精细化、服务高效化、资源集约化的数字城管模式,提高数字城管市直各责任单位工作效率,8月28日,我市召开数字城管系统工作培训会。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艾汝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数字城管的专业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数字城管系统使用手册,艾汝辉同志指出加强数字化城市管理的重要意义,就抓实抓好数字城管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议指出,加强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既是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又是适应城市化进程的形势需求和提高城市管理水平的现实选择。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树立大局观念,花真功夫、下大力气,真抓实干,密切配合,齐抓共管;要高度重视数字城管工作,明确分管领导和责任科室,协调本单位数字城管工作,保证系统的正常运行;要从履行职责、规范流程、注重实效等方面着手,把提高结案率和按期结案率当做重中之重,在案件办理上精益求精;要进一步完善数字化城市管理考核评价体系,按月、季度、年度对数字城管各责任单位的城市管理工作情况进行考核评价,并建立定期通报制度,根据考核结果进行分类排名,严格奖惩。


数字城管工作市直各责任单位分管领导、业务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