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对衡水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130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0-08-13  11:16:1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是否同意公开:同意


衡城管提字〔2020〕17号

(A类)

    


对衡水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次会议第130号建议的答复

 

曹九生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设立爱心驿站情暖环卫工人”的建议收悉,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非常感谢您对环卫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环卫工人奋斗在一线,作为他们的坚实后盾,我们充分考虑环卫工人饮水难、热饭难、休息难的问题。2018年,按照河北省总工会、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新建环卫职工工间休息室的通知》(冀工字【2017】30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改善环卫工人工作、休息环境,我局起草并上报了《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关于新建环卫工人休息室的请示》,经市领导批示后,根据省总工会和住建厅的总体部署,结合衡水市区的实际情况,投资约80万元新建了8座环卫职工工间休息室,并通过了省总工会验收。

另考虑到环卫工人工作地点较为分散,为最大程度地为环卫工人提供便利,我们充分利用垃圾转运站管理间58座、公共厕所附属用房101座,张贴“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字样,配备了冷暖空调和热水壶。

夏季高温即将到来,我们还为一线环卫工人发放了藿香正气液、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用品。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更是我们的战友,只有将他们的后勤保障做到位,才能在保卫环境这场战斗中取得胜利,也请您时刻监督,多提宝贵意见。

您对以上办理和答复有何意见和建议,请填写在“征询意见表”中,并用“专用信封”寄回,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206月15

 

领 导  签 发:张长禄

联系人及电话:马  正  2195533

抄        送:衡水市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工作委员会 衡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