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集中整治夜间店外经营行为

发布日期:2020-05-18  15:21:2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为防止餐饮业店外经营反弹,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综合执法支队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加大巡查整治力度,严格落实精细化管理要求,从严管控市区餐饮业店外经营,进一步打造整洁、有序、优美的城市环境。

上周开始,支队每晚出动4个执法中队、30名执法队员、4辆执法车,对管辖区域内的餐饮业展开不间断巡查治理,重点巡查规模小、较隐蔽的餐饮业摊点,对发现的店外经营行为坚决取缔,全部程序从严处罚。

截至目前,共巡查沿街餐饮业门店400余处次,先行登记保存店外摆放桌椅150余张,引导餐饮业商户进店经营280余处次。通过持续整治,市区餐饮业经营行为得到明显改善。

下一步,综合执法支队将不定期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对烧烤等餐饮业店外经营行为坚决取缔,并从严处罚;对不服从管理、拒不整改的餐饮业主,城管部门将会同公安、环保、工商、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根据各自职能予以处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