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城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12  16:16:3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1日,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城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局党组书记、局长游晨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游晨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城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重要论述为指导,深化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开展主题教育;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一言一行中,以高标准、高质量的主题教育促进城市管理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贡献城管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