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城市管理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7-19  08:45:1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相互学习交流,7月18日上午,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城市管理工作交流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游晨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科长(主任),各县市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住建局、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桃城区、冀州区、枣强县、武邑县、深州市、武强县、饶阳县、安平县、故城县、景县、阜城县、高新区、滨湖新区13个县市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住建局、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省、市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市县两级联系,全面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还就城市管理方面的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黑臭水体治理、地下管网建设、公厕建设、安全生产等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