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餐饮业店外经营集中整治行动即将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19-05-17  09: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创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按照市容市貌治乱攻坚行动要求,市城管执法局综合执法支队即将全面启动对市区餐饮业店外经营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5月15日起,支队安排执法人员对市区各主要街道餐饮业门店逐一进行走访、巡查,并向餐饮业商户发放《关于集中整治烧烤等餐饮业店外经营行为的通知》,要求商户签订《烧烤等餐饮业经营保证书》,不得进行店外经营活动。


                                                                         执法人员向餐饮业商户发放通知


《通知》要求各餐饮业经营业主,严禁在城区主要道路及两侧人行道、绿化带、街头空地和居民区、广场等公共场所内从事各种形式的店外经营行为;严禁在街巷和居住区从事商业性屠宰家畜家禽等活动;严禁以任何形式在店外摆放桌椅、炉具、燃料等经营物品和堆放杂物;经营期间必须保持门店前洁净卫生,严禁乱倒污水和乱丢杂物。对污染路面、损坏绿地、破坏公共设施的,将依法处罚;严禁占用城市道路搭建非永久性建筑物、构筑物及其他设施。


                                                                      餐饮业主签订规范经营保证书


近期,支队将不定期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对烧烤等餐饮业店外经营行为坚决进行取缔,并从严处罚;对不服从管理、拒不整改的餐饮业主,城管部门将会同公安、环保、工商、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根据各自职能予以处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