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亮化启动!开启不一样的衡水夜景

发布日期:2019-05-12  17:51:5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1日晚7点30分,由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主办的市区亮化启动仪式在保利大剧院南广场隆重举行。市人大代表苏恩辉、市党代表、道德模范王萍、市政协委员、工青妇代表石俊敏、市直部门代表、桃城区代表、市民代表王爱峰、城管系统干部职工代表和部分市民在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闪光时刻。


重新曝光 IMG_4440_副本.jpg


IMG_4407_副本.jpg


市区亮化提升工程是城管综合执法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以服务、保障、借势三项重大赛事活动为出发点,以高质量高标准为原则,对标对表“国际范”,全力提升城市品位民心工程


亮化设计以“万家灯火、希望之城”为主题。依照城市空间架构,合理规划,对前进街、人民路两条主干道路两侧主要建筑、沿线桥梁以及市政府区域、前进街高架桥区域、高铁北站等重要城市节点进行亮化提升,亮化楼体300余栋


在设计过程中,力求做到突出重点、打造亮点,旨在勾勒衡水城市的天际线,体现衡水的繁荣发展,提升城市知名度,激发城市活力,扮靓衡水,形成衡水市的夜经济,夜文化


亮化材料全部采用led节能型照明光源,并同时安装远程控制设备,实现了城市灯光统一管理智能化远程控制,营造出更为个性灵动的建筑亮化效果。


1.jpg


2.jpg

启动仪式后,社会各界代表应邀乘车在市区主要街道检查市区灯光亮化成果。代表们纷纷用手机记录下城市夜景的靓丽瞬间。


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始终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秉承”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贡献城管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