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19年度城管系统工作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04  15:26:5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日上午,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19年度城管系统工作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振利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贾越绪宣读程蔚青副市长对今年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批示要求,局党组对2018年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机关办公室、园林局、执法支队三个单位做了典型发言,局党组与局属单位签订《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状》。

党组书记、局长游晨做重要讲话,总结我局2018年的工作,对2019年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城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突出“两个维护”,凝心聚力,奋发作为,攻坚克难,勇于斗争,用实际行动让党的旗帜更鲜红,把城管人的忠诚、责任和激情镌刻在衡水大地上,为建设国际范的生态宜居滨湖园林城市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