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排水管网雨污分流改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5  15:48:2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3日,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局3楼会议室召开排水管网雨污分流改造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游晨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雨污分流改造设计方案汇报,参会人员围绕排水管网雨污分流改造进行了研讨交流。

听取排水管网雨污分流改造设计方案汇报


围绕排水管网雨污分流改造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科学划分排水管网雨污分流改造分区;二是统一并规范排水管网雨污分流改造高程标准;三是明确排水管网雨污分流改造主干、次干、支管分类;四是排水管网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实施与黑臭水体治理示范城市项目紧密结合、有序推进;五是加强排水管网雨污分流管理,做到统一领导、统一设计、统一监管、统一标准验收。


局领导刘振利、张长禄、赵春斌、王宏志、李英智,局综合办公室、项目管理科、水务管理科、排水管理处、市政工程管理处等相关科室及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